玉山守護大使和玉管處處長、秘書騎著單車,先到集集鐵道著名的水里火車站廣發宣傳單,希望民眾踴躍上網投玉山一票

全球票選山岳七大奇景即將截止,為了保持玉山領先地位,玉管處想盡辦法催票。

7位守護大使單車環台為玉山宣傳,希望透過單車環台行動,讓更多人瞭解玉山的美。

玉山有多美,千變萬化說不完,藉此將台灣聖山的美麗風貌讓大家看到。 

  

 「環玉山麓-自然騎士南安水里行」

yusan_002.JPG yusan_010.JPG yusan_014.JPG

狄懋昌教練--具有自由車國家級教練及裁判資格

yusan_016.JPG 

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 理事長 陳春發

yusan_017.JPG 

yusan_018.JPG 

yusan_019.JPG 

yusan_020.JPG 

好朋友競技隊教練 莫明傑

yusan_021.JPG yusan_022.JPG yusan_029.JPG yusan_030.JPG yusan_032.JPG

仕林車隊隊長 焦志文(左) 狄懋昌教練(右)

yusan_046.JPG 

聽障奧運國手 鄭淮

yusan_048.JPG 

 

P1030092.JPG 

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 秘書長 何麗卿

P1030113.JPG P1030118.JPG P1030132.JPG P1030158.JPG P1030163.JPGyusan_045.JPG   P1030187.JPG 

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 李健平

P1030186.JPG P1030237.JPG P1030297.JPG P1030406.JPG  IMG_0066.JPG IMG_0064.JPG IMG_0065.JPG   IMG_0063.JPG

為了讓玉山能進入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的行列,24名愛好大自然的自行車好手,今天起將以3天時間挑戰台灣之巔,以行動體驗玉山之美,將玉山推向國際舞台。

自然騎士們沿途將穿著「全民投玉山」背心,並配載宣傳票選新七大自然奇景旗幟,希望藉由他們年輕、活力與勇於挑戰精神,凝聚全民向心力,一起為玉山加油、為台灣加油。

    玉管處為了提升玉山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及歡慶玉山國家公園成立24週年,規劃自今天起3天舉辦「環玉山麓-自然騎士南安水里行」活動,邀請24名具有豐富經驗且愛好大自然的自行車好手,以行動體驗玉山之美,並支持玉山票選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活動。

    玉管處指出,這24位自然騎士上午由花蓮縣卓溪鄉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客中心出發,沿線將挑戰高難度的南橫公路與新中橫公路,預定於10日抵達位於南投縣水里鄉的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參加玉山國家公園24週年處慶。

    玉管處副處長吳祥堅表示,這支自然騎士隊上午經由台東縣池上、海端進入南橫公路,並爬升至南橫公路最高點埡口及大關山隧道,而後經過天池抵玉山國家公園梅山遊客中心,9日與10日將持續挑戰阿里山公路與新中橫公路,全程將騎乘185公里。

    他說,騎士成員包括社會各界人士,有企業董事長、總經理、高階經理人、總鋪師、總編輯、教授、攝影師、工程師、技工等,其中還包括聽障奧運自由單車金牌選手鄭淮。

    玉管處盼望全國民眾能踴躍上網投票,將玉山推向國際名山之列,投票網址為http://www.new7wonders. com/;或連結玉山國家公園網站http://www.ysnp. gov.tw/。

    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票選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活動,玉山為台灣唯一入圍全球261個票選景點之一。目前進入第二階段全球網路票選,七大類自然奇景將分別選出得票數最高的前11名,接著由國際專家審查選出各類型前3名,再由全球民眾票選產生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活動將進行到7月7日止。

 

*文章轉貼自http://www.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ycle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