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車 創造一種新的、可能的、夢想的生活方式

新選擇 新起點 不開車Improving City Climates

一股新興的力量正在蘊釀、一種新的都市風貌正在逐漸成形。

在城市生活,也可以很環保,選擇低碳、節能、低污染的移動方式,

乘風悠遊在乾淨的藍天下,串連起自由暢快的心靈記憶,

這一天、不開車,讓自己思考從機動運具中徹底的釋放!

踩上踏板,邁向未來,國際無車日、全球2102個城市,無限延伸城市無車的甦活趣。

919大臺北國際無車日,歡迎大家一起來臺北縣參與,最環保、節能的單車PARTY!

 八里新店線 鐵馬快意暢行

 
活動時間: 98年9月19日(六)上午06:00-10:00
 
報到時間: 98年9月19日(六)上午06:00-08:00集合
 
集合地點: 位於板橋民生路上大漢橋前(八里新店線入口匝道)。

活動路線: 八里新店線(板橋交流道--臺北港),全長約19公里。
   

邀請對象: 臺北縣長—周錫瑋、活動代言人—何守正及各界貴賓

活動對象: 大臺北地區所有民眾及各社團組織

活動內容:

「節淨新北縣 一騎愛地球」
2009大臺北國際無車日的主活動--自行車騎乘,今年特別結合八里新店線快速道路的通車典禮,919開通當天特別讓民眾享受在快速道路上馳騁單車的暢快感,沿途還可欣賞大漢溪跨河段的美景,機會難得。在抵達終點臺北港後,還安排單車市集、低碳市集、極限運動及音樂表演等活動。

報名方式: 個人報名:採現場報名即可。 
  團體車隊報名:6人以上即可以團體車隊報名,報名採事先預約與現場報名,詳情請按此
 
 
 

造型車隊 創意發笑-
今年的無車日還特別舉行了別出心裁的「創意車隊」選拔大賽,只要你敢秀創意,就可以參加「創意車隊」競賽,冠軍獎金最高1萬2000元。活動採預先報名方式,報名請按這裡。造形可自由發揮,只要以活潑、有趣的裝扮參加當天的活動,拼創意還能贏取高額獎金喔。

 
  參加就抽大獎
今年的無車日不但有好玩好看的活動,今年更準備了豐富的大獎,讓你又可享受運動的樂趣,又可以帶回高級自行車與五星級飯店的住宿券。此外,現場更準備了名家設計的專屬無車日T恤,只要填寫報名表就可以兌換,數量有限,請大家要趁早喔。

 

 無車悠遊地球GO淨 嘉年華

 
活動時間: 98年9月19日(六)上午10:00-12:00

活動地點: 臺北港


活動內容:

極限運動 超越巔峰
邀請國內極限運動知名好手齊聚一堂,強調人透過對於運具的掌握和控制,以最大的限度去發揮生命潛能,並且不斷的從挑戰自我中得到身心的愉悅和健康。

 
 

樂在騎中 單車市集
邀請單車相關廠商及周邊零配件等,一起打造環保、樂活的「單車市集」,現場免費提供自行車健診、單車禮儀推廣、單車情報站等,讓您輕鬆享受悠遊自在的單車生活。

 
 

原創音樂 活力再現
現場邀請清新、原創的樂手或是樂團,現場以最簡單的音樂及自然、純淨的歌聲,表達對生命最真實、最熱情的感動,也產生出人與人之間最深的共鳴,隨著音樂聽到自己的呼吸。

 
 

低碳市集 綠能體驗
現場規劃綠能運具展示區及綠色能源體驗區,展出國內最新研發的節源運具,除了讓民眾搶鮮體驗環保車的新世紀,並期望能進一步感受環境保護的重要。

 
 

無車無束 親子同樂
現場設置兒童遊戲區,提供親子一個發揮動能、訓練肢體發展的遊戲城堡,並邀請小丑騎著綠色運具,在嘉年華會場遊行,並表演歡樂魔術秀及贈送免費造型氣球。

 

相關網址:http://www.lifestyle.com.tw/2009carfreeday/ch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ycle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