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已成為一項全民運動,台中市政府希望藉由「綠色騎跡2009台中國際無車日」活動,
號召三千人一同前來騎鐵馬愛地球。(攝影/邵鈺敏)
騎單車,已成為一項全民運動,全台各地都可看到腳踏車的蹤影。台中市政府特別舉辦「綠色騎跡2009台中國際無車日」活動,
希望號召3000人來前來騎鐵馬追風,享受在中彰快速道路底下的快車道暢行的樂趣。

920當天,台中市政府將封閉環中路(中彰快速道路底下的快車道),讓民眾在沒有太陽晒又安全的道路上騎個暢快。
想要報名參加的民眾,可自8月21日起,到台中市各區共計有50家自行車店報名,8月23日在市政府一樓服務台則加開假日報名專櫃,
現場提供500個名額,報名總名額3000人。

報名參加的民眾都可獲得總價值超過千元的超值好禮,包括騎單車好用的防曬噴霧、有十餘種用法的魔術頭巾、麥當勞有氧早餐、維他露運動飲料,
以及萬人連署紀念照片。

除了無車日城市逍遙遊外,還有綠生活連署活動,在台鐵太原車站架設「綠生活~萬人連署牆」,讓往來自行車道所有的車手簽名、
認同將綠生活原則融入生活。報名無車日的參加者只要上傳與連署牆的合影,主辦單位將贈送今年無車日特別設計圖樣的個人紀念照片。

另外還有「網路綠測驗~尋找綠生活達人抽獎活動」,獎項包括捷安特EA-333電動車、長榮桂冠酒店雙人住宿、加州健身會籍等,無須報名,
上網作答即有機會抽獎得好禮!今年也開辦「繽紛無車日~彩繪小畫家」徵選活動,在台中市麥當勞門市可索取圖畫紙參加,作品將在無車日活動現場展示。(攝影/邵鈺敏)

 

活動網址:http://www.agan.com.tw/carfre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ycle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