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cling Taiwan 1000km 2010  

親近台灣單車環島隊

環東半島單車隊

還沒有自行車環島經驗嗎?!騎乘單車遊玩美麗的台灣寶島是許多人的夢想,

但總因為沒時間規劃、沒車伴、沒支援車、沒補給、沒專業導覽……種種因素未能成行,

由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舉辦及多位專業單車領隊群帶領的「親近台灣單車環島隊」,

活動安排許多地方特色餐飲及最專業的導覽解說,讓您不只是騎車還能玩的最豐富,

以最紮實的方式親近台灣。

這項多日、長距離、有點強度的有氧騎乘環島行程可以增強參加者的基礎體力及

增進心肺功能,可以當成個人冬季增強體能的安排,並培養長距離自行車騎乘經驗,

您只要隨著專業領隊群帶領前進,體驗踏板上揮汗前進的快感!

享受禦風而行、馳騁快感,歡迎您與我們馭馬同行!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
活動日期:
親近台灣單車環島隊/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至1月31日(星期日),共9日

環東半島單車隊/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至1月26日(星期二),共4日

活動項目:
親近台灣單車環島隊/由北部出發到東部過南迴到西部再回北部環島一圈,約1千公里。

環東半島單車隊/環台灣最美的東半部,由北部出發到台東結束,共約450公里。

參加對象:
歡迎國小高年級以上,對騎自行車環島有興趣者,未滿16歲者需由親友陪同參與。

活動費用:
親近台灣單車環島隊(9天8夜)--四人房/23000元;雙人房/28000元

環東半島單車隊(4天4夜)--四人房/10000元;雙人房/12500元

費用內容:
保險、住宿(4人房兩大床型為主)、活動補給、3餐、火車票(蘇澳-新城,人及車運載)、
支援車、活動紀念光碟、景點門票等,另有提供單車租借服務,請參閱注意事項。

參加贈品:
環島紀念風衣、自行車手套乙雙、自行車水壺乙個、完成獎牌乙面。
參加方式:
1月15日前請填妥報名資料傳真或E-MAIL至
service@cyclist.org.tw
報名費連同報名表以郵政匯票或現金袋掛號寄至台北縣新店市安康路三段710號1樓/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
電話:02-2215-2585 傳真:02-2214-1811 網址:
www.cyclist.org.tw
出發集合地點:
新店市馬公公園/北新路一段90號(新店市公所捷運站2號出口、中油加油站後方)
行前說明會:
1月16日(星期六)上午9點-新店市馬公公園演藝廳(北新路一段90號3樓)

活動內容:
1.單車騎乘:由協會專業領隊全程帶領參加者騎乘,每日騎乘約100公里,

                  行經台灣100個鄉鎮市,並於活動中提供專業諮詢。
2.運動洗禮:透過體力與汗水的洗禮,深刻各縣市鄉鎮風景民俗文化人文之特色行程。
3.運動訓練:對自行車運動及騎乘能力提升有興趣者,由總領隊與騎士們分享自行車騎
乘及心得,並由領隊群傳授自行車長途騎乘技能與正確騎乘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ycle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